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兰州市信访局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12-15        

12月14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天泉主持会议。


会上,市信访局县级领导干部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内容和2021年中央经济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天下足球网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天下足球网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天下足球网兰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天下足球网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兰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大会,是兰州过去五年发展成就涵养积淀的大会,是经历新冠疫情总体战社会动员蓄势的大会,是县乡村领导班子换届新气象孕育的大会,是借力天下足球网高质量发展“先发力、带好头”的大会。大会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振兰州辉煌、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和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思考领悟反复学,联系工作实际学,自觉把做好全市信访工作放在开启新征程的历史定位中来谋划,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全局信访干部要担责于心、扛责于身、履责于行,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克难攻坚,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坚定性,找准信访工作的切入点突破口,始终保持聚精会神的“赶考”心态、奋斗追赶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动全市信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天下足球网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